当前位置:太原热线 > 新闻 > 社会

avav币实物币现价多少s

2024-01-06 16:27:12

  Aston Villa Fan Token(AVL币)持有者将在Socios.com上获得无数参与机会,包括每个赛季与俱乐部一起参与一系列互动投票的机会。阿斯顿维拉官方粉丝令牌。阿斯顿维拉与全球领先的体育和娱乐行业区块链提供商Chiliz合作,宣布他们将在Socios.com应用程序上推出$AVL粉丝代币。

  粉丝代币是可收藏的数字资产,铸造在Chiliz$CHZ区块链上,将为世界各地的Villa支持者创造新体验,让他们成为Socios.com上充满活力的数字社区的一部分。

  球迷还可以访问与俱乐部相关的内容并体验Socios.com的地理位置、增强现实功能“TokenHunt”。此外,球迷可以在与俱乐部相关的游戏、比赛和测验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球迷进行技能测试,在全球排行榜上竞争,并在此过程中获得与现实生活和数字俱乐部相关的荣誉、好处和经验。


本文标题:avav币实物币现价多少s - 社会
本文地址:www.0351net.com/news/shehui/2024-01-06/251829.html

标签